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中建新疆建工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辅助栏目
中建新疆建工ENGLISH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
集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1.jpg


6月18日,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不忘初心 聚焦项目升级 助力集团发展》摄影活动。

清晨,近百名老同志来到五建承建的自治区重点项目新疆博物馆二期工程,观看集团宣传片,认真听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施工情况,用相机和手机从不同角度,将看到和感悟到项目变化和一线建设者的风采装入镜头,亲身见证项目变迁。

随后在城市建设摄影活动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感受着在党的领导下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当前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更是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吃透精神,对标对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活动中,摄影爱好者相互交流拍摄技巧,畅谈企业变化和业余生活,一张张喜悦笑脸,享受着新疆美好生活的快乐。

活动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友谊,体现了集团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的关心。老同志们都说,感谢集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将继续发挥正能量,助力集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基层党群创新发展“一盘棋”
下一篇: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财务座谈会暨创建“五好财务”考评总结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